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临颍县2020年1月3日两条供电线路计划停电

2019-12-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谷珂新)12月31日,记者从国网漯河市临颍县供电公司获悉,根据电网改造,该辖区内两条线路计划停电,请停电范围内用户做好停电准备。

停电时间:2020年1月3日08:00---10:00

停电线路:停漯河110kV临颍变电站10kV临水线04#分接箱出线01开关

停电类型:计划停电

停电范围:【临颍县】人民路西段:运输公司家属院。

停电时间:2020年1月3日07:00---18:00

停电线路:停漯河110kV临颍变电站10kV临石线规划路支线01#杆01开关

停电类型:计划停电

停电范围:【临颍县】规划路:西街村、江森花园小区、绿城国际小区、临颍县种子公司、临颍县仁康医院、临颍县中医院、漯河市郁金香实业有限公司、漯河市臻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临颍县 供电线路 计划 停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自夏收以来,针对“三夏”期间许多家庭缺少人手的实际情况,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镇长张海宽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在搞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村村都成立了以党员、村干部、退伍军人、青年民兵为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帮工队。

  • 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管局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在

    自漯河市临颍县作风纪律问题专项整顿会议后,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本系统及时开展了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

  • 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心系困难户 “三

    骄阳似火、热浪奔袭,当下正是“三夏”收获时节,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为困难户送去“三夏”农忙的凉风。

  • 抓落实、见行动 漯河市临颍县城市管理局当好城

    2020年,漯河市临颍县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路平、树绿、灯亮、街净、墙洁、无垃圾、守秩序、讲文明”的城市管理目标,加大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教育力度,坚持以务实重干的作风,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当好临颍城区居民群众的“管家”。

  • 漯河市临颍县邮政分公司:转作风、沉一线、抓实

    临颍县邮政分公司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国家赋予邮政普遍服务的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的总体要求,通过“转作风、沉一线、抓实干”,有效提升邮政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的能力及水平,以过硬的素质和优良的作风,切实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