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警车开道、一路喊话 漯河交警为患者打开生命通道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红改)大家都知道有困难找警察,遇到紧急情况,有警察帮忙,是相当重要。12月27日下午17时左右,在漯河市郾城区黄河路泰山路口,一位女士向路边执勤的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黄河路中队交警王军力、赵赟豪求救。称车内有人突发心脏病,希望尽快将其送往医院。两人见状,立即用对讲机向中队汇报情况。

在接到任务后,班长周波迅速驾驶警车赶到路口,几人将病人搀扶到警车上前往医院就医,一路上周波拉响警笛打开警灯,并通过喊话器让路上车辆让道,原本至少20分钟的车程,在警车开道下,仅用六分钟就赶到了漯河市第一人民医院,为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到达医院后,班长周波和同事陈雪宝、邢淑倩和病人的家属一起,将病人送到诊室就诊治疗。事后,病人家属打来电话表达感激之情。由于救治及时,病人转危为安。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 患者 生命 通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速掉落货物 高速交警及时清除

    巡逻发现高速路面有掉落货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漯河高速交警迅速处理,从而排除了一起事故隐患。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 漯河交警部门保障中小学生安全复课

    5月6日,漯河市初中一、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复课,全市交警部门提前部署学生复课交通安保工作。

  • 高速掉落货物存隐患 漯河高速交警及时清除保安

    5月10日下午,漯河高速交警民警郭伟,辅警张宁、秦均州驾驶警车豫L9970警车巡逻至宁洛高速北半幅528公里处,发现行车道有一大包散落物,过往车辆纷纷急打方向躲避,情况异常危险,郭伟立即把车停在应急车道,拉响警报提醒过往车辆,张宁在后方进行警戒,郭伟和秦均州迅速把散落物清理到不影响交通处。

  • 两车相撞司机重伤昏迷 漯河警医无缝对接挽救生

    近日,漯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洛界路召陵镇归村段,两车相撞,轿车司机张某某被困车中,请求救助。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启动“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机制,通知相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

  • 漯河市交警部门:保障中小学生安全复课

    5月6日,漯河市初中一、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复课,全市交警部门提前部署学生复课交通安保工作,早上6:50到达学校门口执勤疏导,指挥过往车辆行人有序通过,礼让行人,重点保护中小学生安全进入校园,直到学生全部进入学校,努力为广大中小学生创造安全有序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 漯河召陵交警人海寻凶 破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

    4月22日早上5时40分,漯河召陵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接到110指令,辖区漯上路万金一中后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 老人头部被树枝砸伤 执勤交警紧急送医!

    5月3日15时30分左右,漯河市交通路老桥南岗李腾龙正在路口执勤,突然听到路口附近一声巨响,寻声望去,只见交通路与滨河路口东20米处,一位老人连人带车躺在地上。

  • 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 漯河交警及时查处安全转运

    “五一”假期首日上午9时25分左右,临颍县交警大队许泌中队巡逻至许泌路大郭镇张扬村处时,发现一辆五征牌三轮汽车违法载人,且车厢内坐满了人,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将其拦停,细细一数,除驾驶员外,该车竟载有多达17位老人!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