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法庭庭长端稳天平 原被告同时送锦旗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袁刻攀)12月3日下午,原被告双方代表同时来到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召陵法庭,送来了写有“廉洁高效司法为民”“耐心调解 定纷止争 为民解忧 情暖人心”的两面锦旗。

此前,原告某建材公司诉某建筑公司、某置业有限公司、吴某三被告买卖合同纠纷案,法庭查明2016年9月双方签订有供需合同并约定了逾期结算利息。后因合同履行争议,被告不支付部分货款,原告请求召陵法庭判决三被告支付原告混凝土款331万多元及120多万元利息。

召陵法庭庭长陈红涛于今年9月11日立案。历经两个月大量的庭前调查,陈洪涛发现双方争议焦点在120多万元利息。而被告资金周转不开,资金链面临断裂,农民工工资更难以支付。陈洪涛多次到双方企业调查、调解,最终促使双方各退一步,依法达成调解协议:被告某置业公司、吴某于2019年11月20日前支付原告某建材公司货款750000元。目前已全部履行完毕。

“非常感谢!调解令人心服口服,解开了我们双方纠结几年的死疙瘩!”原告表示。“千言万语,是陈庭长救活了我们企业。”被告由衷说道。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双方 锦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