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民警远赴广东抓获一名网上通缉嫌犯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11月中旬,漯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得到线索,开发区警方上网追逃的在逃人员赖某近期要回广东老家。得到线索后,开发区分局立即进行分析研判。

据核实,在逃人员赖某,男,广东省化州市人,2013年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上网追逃,得知近期要回家探望老人和孩子,民警决定去其家里进行追捕。

11月15日,开发区分局副局长王毅波带领案侦大队中队长李成坐车远赴广州省化州市。到达化州市后,他们不顾长途奔波的劳累,放下行李立即到赖某家查看。赖某家那里高山起伏,住户之间都离得较远。王毅波、李成步行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赖某家。经过走访调查得知,赖某近期在家居住。

11月16日,天下起了大雨,为防止嫌疑人突然离开,追捕民警再次出发,来到赖某家附近守候。当日下午16时,赖某刚一出门,就被守候的民警抓获。民警连夜带犯罪嫌疑人赖某返回。经过一夜奔波,11月17日,赖某被带回开发区分局。

目前,赖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民警 抓获 嫌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