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姑娘吕扬打破秋季冠军赛陆上赛艇比赛全国纪录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11月13日,2019年赛艇秋季冠军赛(陆上赛艇5公里竞速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新科世锦赛冠军、漯河姑娘吕扬打破全国纪录。

赛艇项目每个赛季进行3次全国冠军赛和1次全国锦标赛,其中秋季冠军赛更偏重有氧能力考核,比赛项目为陆上赛艇5公里,陆上赛艇也是提高运动员专项输出功率最有效、最简单、最直接的训练方法。

上午9点半,2019年赛艇秋季冠军赛陆上赛艇5公里比赛正式开战,全国100多名运动员出战,比赛超级精彩刺激,气氛火爆。

最终,女子公开级中,吕扬、陈云霞、徐星叶和王宇微4名运动员成绩超过了原全国纪录(17分46秒3),其中吕扬以17分38秒9的好成绩获得了冠军,将原来的全国纪录提高了接近8秒。

中国赛艇队近两年狠抓体能、狠抓陆上赛艇训练的成果,而陆上赛艇成绩的提升也为他们在世界大赛上争金夺银奠定了基础,吕扬、陈云霞、张亮、刘治宇正是2019年世锦赛中国赛艇的新科世界冠军。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比赛 打破 记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