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郾城小学:走近烈火英雄 送去暖暖情意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素凯)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教育日,为了表达对消防官兵的尊敬与爱戴,11月6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小学师生代表在校长田秋萍的带领下,为消防战士送去最崇高的敬意。

孩子们为消防战士们戴上红领巾,把鲜花送给战士们。军礼和队礼同时敬起,在这一刻构成了一幅美好的画面,包含着消防战士对孩子们的谢意,更包含着孩子们对消防战士们的尊敬。

在随后的参观活动里,功能强大的消防车,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孩子们有秩序地走上消防车,亲身体验消防车里的神奇世界,近距离感受越来越先进的消防车设备。丰富多样的消防器材,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孩子们都了解到了这些器材的功能。在消防战士们的住室,整齐的内务,给孩子们带来了莫大的震撼。

不是浴火的凤凰,却要在火焰中接受洗礼;不是顶天立地的巨人,却要在危难中挺起并不强壮的胸膛。走近消防,让孩子们明白了消防官兵的辛勤付出,也让孩子们更加懂得了对生命的敬畏。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临颍县王岗镇妇联:“巾帼”红旗飘扬

    一年来,漯河市临颍县王岗镇妇联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妇联的大力支持下,高举飘扬的“巾帼”红旗,坚持妇女群众利益高于一切,以兢业的工作精神、勤恳的办事态度、无私的奉献情怀,赢得了群众的信赖和妇女同志的喜欢,为全镇人民树立了学习榜样。

  • 漯河市确诊和疑似病例双“清零” 疫情防控工作

    3月4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召开的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自1月25日确诊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到3月3日,经过39天的艰苦奋战,累计确诊的35例新冠肺炎患者已经全部出院,实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和疑似病例双“清零”目标。

  • 舞阳县莲花镇助力全镇复工复产和农业生产进入“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曾获漯河市“乡村振兴·十大魅力乡镇”的舞阳县莲花镇扎实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导该镇各企业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为促农增收和巩固脱贫成效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 临颍交警疫战到底 亮剑护航不断档

    当前正值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严防疫情的“最吃劲”关头,漯河市临颍县交警大队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全员上岗,全面护航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漯河市组织开展我爱我家系列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为有效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近日,漯河市组织开展“弘扬文明新风 家家幸福安康”——我爱我家系列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 漯河市城管局园林养护中心抢抓时机强管护 让城

    春季来临,园林绿化工作进入最繁忙的时节,各种植物随着气温的持续回升,进入快速生长时期。2月份以来,漯河市城管局园林养护中心抓住有利时机,按照城市路网精细化管理要求,扎实开展春季绿化养护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园林植物精细管理水平和景观效果。

  • 漯河市郾城小学送给学生的一份“特殊”礼物

    “你们快来看看,这是我写的作文,爸爸妈妈,我写的好不好呀?”指着作品集上自己的作文,漯河市郾城小学五一班学生菡菡兴奋地说。原来这是郾城小学教导处开展的“盼——郾城小学抗疫情主题征文评比”活动的成果——集结成书!也成了郾城小学送给学生居家学习生活的礼物!

  • 临颍县畜牧局:“点穴式”精准服务获养殖企业点

    疫情当前,畜禽养殖企业生产难免会遇到饲料运输、种畜禽调运等各种各样的难题。如何针对性地解决养殖企业生产遇到的实际困难,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抓好畜禽产品稳产保供?漯河市临颍县畜牧局用一系列“点穴式”精准服务,收获了养殖企业的一致好评。

  • 漯河:对抗“疫”一线人员加强关爱激励 夺取“

    为推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漯河市委组织部日前下发通知,就有关事项统一部署。

  • 快讯:漯河市舞阳县最后一名患者出院 全市确诊

    3月3日下午3点30分,漯河市舞阳县最后一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走出舞阳县人民医院隔离病区。截至目前,该市3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