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临颍县:强化派驻监督执纪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 宋红玉)“作为一名文明交通志愿者,你应该协助交通执勤民警指挥、疏导交通秩序,尽职尽责,让车、人分流,徒步的、骑单车的要走人行道,不要走快车道。”10月21日早上7点30分,漯河市临颍县新城路上是车水马龙,行人如织,此时正是上班高峰期。临颍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基伟和往日一样,对被监督单位分包路口路段执勤等情况进行晨查,发现问题,做到及时纠正。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颍县纪委不断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初心践行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发挥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执纪职责,助推临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在临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临颍县纪委为确保被监督单位及时落实任务、践行使命。通过不打招呼直接听、看、议、查等形式,定期或不定期对被监督单位分包路口路段执勤情况、街道卫生情况、小区保洁情况进行实地突击暗访,提高了被监督单位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视意识和负责态度;结合全县城市环境“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对出现的交通劝导执勤迟到、早退、未穿着志愿服装、玩手机等问题,对分包街道路面不整洁、乱挂乱贴标牌标语等问题,对分包小区出现的长期积存垃圾、乱贴乱停乱放、私拉乱扯等问题,对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追责问责、通报批评,要求被监督单位及时整改落实,为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临颍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