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临颍县:“三个早”助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谭基伟 王利生)在漯河市临颍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县县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落实“三个早”,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早介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临颍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时把握主题教育的新精神、新要求、新动向,强化与被指导单位对接沟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准切入点,严格把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到开局有特色、起步就深入,确保6个被指导单位的主题教育起步扎实、推进有序。

“早督导”。对标对表,临颍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多次深入被指导单位,全面了解实情,掌握单位工作动态,着力发现和纠正偏差,先后及时纠正了个别同志坐不下来、静不下心,理论学习学不深、说不清,体会感悟不深刻,破解难题没实招硬招等问题,确保被指导单位的主题教育不偏、不空。

“早提醒”。临颍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根据所指导单位的不同情况,和单位负责同志一起出主意、想办法,把握特点,突出重点、分类指导,防止“一刀切”、“一锅煮”,上下一般粗,全程紧盯作风保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被指导单位的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临颍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