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管局组织举行升旗仪式迎国庆

2019-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晨曦中,干部职工身穿制服,在市环卫处院中集合。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肃然而立,面对徐徐升起的国旗敬礼。9月27日早上,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在漯河市环卫处举行升旗仪式,以此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弘扬时代精神,激发爱国情怀。

据了解,9月11日以来,漯河市城管局全面实施路网精细化管理,大家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上下同心、苦干实干,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能征善战的过硬作风,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大局观。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强调,站在神圣的五星红旗下,要感恩思源,祝福祖国,更需要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国旗增光添彩。要把升旗仪式所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向着目标坚定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城管局 升旗仪式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