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小学组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于素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营造热烈的庆祝氛围,弘扬昂扬向上的主旋律,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漯河郾城小学组织360余名学生共同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之歌唱祖国。 

郾城小学组织开展以“学、唱、讲、做”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

“学”,以课堂教学、主题班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师生坚定“四个自信”。“唱”,以歌咏活动、文艺演出等形式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展现教育系统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讲”,组织师生讲述“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励志奋进故事,分享成长体会,展现家国情怀。“做”,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参与国庆活动等形式,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国热情。本次以“唱”为主,讴歌伟大的祖国,增强学生的自豪感、自尊心和自信心,激发学生们为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小学 爱国 教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郾城小学多姿多彩迎接宪法日

    12月2日下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苏建刚法官应邀来到了郾城小学,看到眼前的一幕,苏建刚不禁感叹:“看到孩子们对于杜绝校园欺凌的热情如此高涨,作为一名法务工作者我很欣慰。”而此次苏法官的到来,也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普法大餐。

  • 培养爱国情感纪念澳门回归 漯河市郾城小学唱响

    “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姓?我离开你太久了,母亲!” 12月19日,漯河市郾城小学教室里传出深情的《七子之歌》。

  • 漯河中小学生寒假日期确定 教育局:做好安全教

    12月16日,漯河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寒假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并对2019—2020学年的寒假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 智无限 创未来!漯河市郾城小学科技展区亮点纷

    12月12日,第三届漯河市郾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表彰暨科普进校园活动举行,该市郾城小学科技展区首次亮相,精美的展品,高科技含量,使郾城小学的展区分外热闹。

  • 漯河市为中小学校及教师减负 市纪委将严查顶风

    12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按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实际行动,该市出台了《关于减轻“中小学校及教师承担的与教书育人无关的不合理工作负担”的通知》。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