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中秋前夕到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龙阁)中秋圆月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12日上午,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共青团临颍县委组织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漯河颍骏文化传媒的志愿者到康乐福老年公寓开展了以“温情庆中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慰问演出活动在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豫剧《大登殿》、《三哭殿》;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就恋这把热土》、《人在旅途》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让这些老人们在品尝着月饼等食品的同时,也饱享了一顿丰盛的节日文化盛宴。

共青团临颍县委副书记汪可表示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比较重大的一个节日,是我国宝贵的精神文化遗产。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共青团临颍县委、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牵线搭桥,颍骏文化传媒和广大爱心志愿者一起为大家奉献场特别的中秋祝福,希望通过爱心活动,为老人们带来温暖和快乐。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 中秋 服务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余枚奥运徽章见证漯河志愿者许可的公益之路

    “这个是北京申奥成功的、这个是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的......”4月27日,许可拿着一件挂满了徽章的衣服,向映象网记者展示着,脸上写满了骄傲。奥运会志愿工作期间,许可得到了世界各个国家运动员赠送的百余枚徽章,每一枚徽章许可都如数家珍,每一枚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 300名志愿者同心抗“疫” 文明之花绽放

  • 漯河:300名志愿者同心抗“疫” 文明之花在天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漯河市召陵区天桥街道围绕疫情防控广泛发动、凝聚力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建21支志愿服务队,增设37个志愿服务岗,发动300名志愿者坚守一线,以各功能性党支部为前沿堡垒。

  • 漯河市召陵区:志愿身影显担当 众志成城战疫情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众志成城,必能战胜疫情。”漯河市召陵区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以敢于担当的精神,雷厉风行的作风,决战决胜的信心,肩负起战“疫”的重任,在“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总要求中建立了“1+N+X”的志愿者防控体系,有力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

  • 漯河市源汇区:大学生志愿者在防疫一线唱响青春

    “爸爸和好多叔叔阿姨从大年三十就一直在忙,像一群战士,我也想像他们一样,做一点贡献。”2月27日一大早,19岁的郑州大学大一学生涂梦琪,就来到漯河市源汇区文景社区,参加防疫工作。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