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志愿者暖心帮扶 爱心点亮城市文明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常军营 赵路坦 袁上琦)11月13日下午,一辆满载暖气片的小货车行驶至漯河市龙江路与金山路转盘西南侧时,严重倾斜,随时都有车翻货毁的危险,司机师傅赶紧停车进行检查。

在此路段执勤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志愿者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帮忙,同时呼叫示范区城管执法大队支援。

经过观察判断,是由于装载过重,摆放不规整等原因,导致出现这一状况。司机师傅决定把货物全部卸下重新安装,于是该区志愿者和城管队员挽起袖子,一起帮助司机师傅将近半吨的货物重新装卸、摆放,看着志愿者和城管队员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样子,司机师傅红着眼眶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这么多的货物我自己忙到明天早上也弄不成。”志愿者和城管队员表示帮助有困难的群众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并提醒司机师傅今后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勿因小失大。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志愿者 暖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高中校长王海东:7分钟寄语获赞2万人次

    “我能成功,我会成功,我定成功!漯高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3月18日19时,在庄严有力的宣誓声中,漯河高中2020届决胜高考誓师大会暨“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在“云端”全面启动。

  • 漯河高中:聘健康教育副校长 保师生健康

    3月20日上午,漯河市高级中学在漯河市率先启动健康教育副校长聘任仪式,聘任漯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耀军、杨秀慧为健康教育副校长,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 漯河市六院10名援助湖北英雄平安凯旋

    春暖花开,英雄归来!3月20日中午,漯河市六院(市心血管病医院)党委书记李俊才、副院长赵森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没吃午饭就赶到酒店,要与医院的10名援鄂英雄见面,感谢他们在武汉抗疫一线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慰问和关爱。

  • 漯河民警巧施计 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

    3月19日,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召陵警务队与园区公安室合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从案发到抓获,一年多的时间里,满是民警锲而不舍的执着努力和热血情怀。

  • 漯河特警“思想政治+心理服务”创新融合 为战“

    3月16日14时,漯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建团体心理辅导暨思政小课堂活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