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两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杨增强 通讯员 赵克勤  曲又熙)枫红菊香,秋风朗朗,9月2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海河路校区和双龙校区分别举行2019-2020学年上期开学典礼。新学校,新征程,新名片!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启程远航。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校长庞瀛亮在开学典礼上作了《厚植家国情怀 逐梦自当远航》的精彩报告。深入浅出地对同学们分析了学习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分别对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庞瀛亮表示,新学期,希望全体师生继续携手同行,做一个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在不懈的奋斗中赢得新的自信和勇气,在追梦的旅途上成就自我,共铸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新的辉煌!

据了解,经市政府同意,原漯河五高初中部与漯河十五中合并,成立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包括海河路校区和双龙校区)。学校把“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问题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德育创新、德育特色,文化进课堂、德育进课堂,加强文明礼仪、行为习惯、日常规范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以“做君子,向至善”的方向引导学生走向未来。

该校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求教师在工作中要做一个懂规矩、守纪律讲原则、有方法的人,坚决贯彻学校“五不准”,争做高尚的有思想、有文化、有情怀、有激情的教师,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珍惜新的开始!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学 开学 典礼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开展疫情防控下开学模拟演练

    为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意识、优化流程、落实责任,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有效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31日,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开学前培训和演练活动。

  • 首届中原名师高峰论坛在漯河市高级中学举行

    12月20日上午,由《中国教师》杂志社主办,中原名师培育工程项目办公室提供学术支持,大象出版社协办,河南省漯河市高级中学、北京凤凰师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原名师高峰论坛在漯河高中图艺楼举行开幕式。

  •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新学期教师培训会圆满举行

    8月25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2019-2020年度新学期教师培训会在海河路校区举行,南北两校区全体教师参与了培训会。

  • 中学桌凳紧缺 爱心人士自发捐助

    8月15日上午,一辆大运卡车缓缓驶进漯河市舞阳县侯集镇二中学校大门,校长张鸿鹏急忙迎了上去,紧紧握住司机的手,特别激动地说:“司机师傅,辛苦你了。”

  • 家乡中学桌凳紧缺 爱心人士自发捐助献真情

    8月15日上午,一辆大运卡车缓缓驶进漯河市舞阳县侯集镇二中学校大门,校长张鸿鹏急忙迎了上去,紧紧握住司机的手,特别激动地说:“司机师傅,辛苦你了。”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