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新学期教师培训会圆满举行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明)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尽快提高新进教师专业素养,促进刚入职教师在教学实践和教学方法等方面主动积极钻研的能力,帮助新进教师尽快实现角色的转变,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南北两校区的融合。8月25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2019-2020年度新学期教师培训会在海河路校区举行,南北两校区全体教师参与了培训会。

该校校长庞瀛亮指出,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的成立,是每一位老师的光荣,更是责任。每位同志都要以崭新的自我面对新的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新的行动面对自己的事业,在新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携手奋进,争创漯河市一流名校。

随后进行教师培训工作,学校邀请了四位有着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教师给全体教师进行了心得分享。彭银露老师进行了题为《一路向暖 静待花开》的主题分享,她从自己的教育实例中分享教育心得,希望新老师能做一名有魅力的老师,以人格引领人格,以情感唤醒情感,做学生的贵人,从思想层面让班级管理井井有条,让学生快乐成长,彭老师有温度有内容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她的分享使新进教师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教育方向。张瑜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关于班级管理的想法,张瑜老师的《细节点滴之道  班级管理之要——让细节在班级管理里熠熠生辉》从七个方面给新任班主任详细的介绍了怎样去做好开学工作以及日常工作,张老师的无私分享给新任班主任打了一针强心剂。

该校副校长王冬青指出,新学期学校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最高使命。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好总书记的要求,把立德树人充分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构建“师师和谐、师生和谐、生生和谐、生境和谐、家校和谐”的德育大环境。 学校将继续以“质量”和“口碑”赢得社会赞誉。 希望在新学期,各位教师能够认真学习,共同成长。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多总结,多学习,多反思,共同打造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的可期之未来。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校 教师 培训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