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将建一处占地900亩的休闲游乐综合体 投资约70亿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8月20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获悉,该区相关负责人日前在在成都市与金字塔梦想城文旅开发公司就漯河中原梦想城–休闲游乐综合体项目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漯河中原梦想城—休闲游乐综合体项目,规划占地约900亩,总投资约70亿元。主要分为6大板块:主要建设城市功能度假、旅养、游乐过夜酒店群;现代高科技文化娱乐、实景体验和休闲、美食、购物、演艺、消费综合体;室内大型超市、室内高端专业运动健身园;综合功能配套设施及公寓群;自然生态居民现代品质生活区;教育、培训服务区等。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建设 项目 休闲 投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