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醉酒男子深夜报警称电动车丢失 漯河民警耐心引导寻回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聪敏)8月17日晚11点30分,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工业园公安室的报警电话骤然响起,一个急切又含糊的声音说:“警察快来,我的电动车丢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刘永庆和辅警李帅迅速赶到报警人描述的饭店,见到两个30岁左右醉醺醺的男子歪歪扭扭地等在那里。一看见警察过来,拉着警察就去看店里的监控视频,“你看,就是她偷了我的电动车!”刘永庆一看,视频显示在晚上9点多,一名白衣女子走近一辆电动车,先举着遥控器,又蹲下开了车轮的地锁,把电动车骑走了。

“你别着急,仔细看看,这是你的电动车吗?你的电动车是啥颜色啥牌子的,在哪丢的?”失主张某摇了摇头,想了想泄气地说:“我的电动车也是绿色的,和她这个不太一样。”旁边的服务生无奈地看着他:“就说你的电动车不是在俺店里吃饭时候丢的吧,你还不信。”

经过耐心询问,刘永庆才弄明白,张某和几个朋友晚上7点左右到饭店吃饭,几个人喝了些酒,后来又去附近的一家KTV唱歌,九点半出来就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一路找到饭店查看监控视频,发现9点多在自己停车的位置,有人骑着“自己的”电动车走了,最后便拨打了打“110”报警。

了解情况后的刘永庆和李帅带着张某从饭店去KTV门口,一路寻找也没有见到张某说的浅绿色的电动车,刘永庆一边安慰失主,一边扩大范围寻找。在KTV附近的超市门口,刘永庆发现了一辆浅绿色的电动车,张某看了一眼说“我的车我认识,那不是我的车。”刘永庆坚持把钥匙要过来,试着开锁,锁开了。

此时已是凌晨1点,找到电动车的张某高兴不已,嚷着要给民警买烟,刘永庆忙拦住,再三叮嘱后,让他们赶快推着车回家。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醉酒 报警 耐心 电动车 寻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