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醉酒男子KTV唱歌弄丢儿子 漯河民警细心帮寻回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聪敏) 8月4日零时1时许,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工业园警务队突然接到110指令:工业园区亿博大厦楼下有人带的小孩丢失。

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张彦民带着辅警程雪威迅速赶到亿博楼下,却四处找不见报警人,通过报警电话联系报警人,电话也无人接听,想起报警电话里说的那个小孩,不放心的张彦民和程雪威开着警车在附近一边找,一边继续尝试打电话联系报警人。

大约找了30分钟左右,在距离亿博大厦几百米远的一个门面房路边,民警看到一个人正跪地痛哭,张彦民刚一下车,就闻见一阵浓浓的酒气,随即被醉汉拉住不放,哭着求民警帮他找孩子。

据报警人李某讲,自己晚上抱着3岁的儿子来工业园区一KTV和朋友王某、李某某唱歌,中间喝了点酒,自己忽然就发现儿子不知道跑哪了,就赶快跑出来,在外面找了很久也找不到,还是借了一个过路的人的手机打的报警电话,其它啥也不知道。说着说着,李某又是一阵倒地痛哭,民警拉都拉不动。

张彦民叮嘱李某别乱跑,同时立即赶到kTV找小孩,此时已近凌晨2点,KTV工作人员说,唱歌的人都己经走了,没见有人抱小孩。民警赶快调取KTV门口录像,发现12:30分有两个人抱着小孩出门走了,没有人认识这两个人。民警赶快开着车在园区路上寻小孩,大概40分钟后,在阳山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的时候,发现有一个人抱着小孩在路上走。张彦民马上上前询问,路人说自己叫李某某,和朋友王某、李某在一起唱歌,李某的小孩睡了放在包间的沙发上,后来李某喝醉了,不知道啥时候走了,他急得不行,只好带着小孩到处找李某。

听到这里,张彦民一颗提着的心总算放下了,带着李某某和孩子回去找到李某。还在原地痛哭不止的李某见到熟睡的孩子,顿时酒醒了大半,高兴地接过小孩和朋友一块回家了。

看着那不靠谱的醉酒爹带着一直淡定入睡的孩子,跟着朋友坐车回家了,虚惊一场的张彦民他们才放心地回单位去值班。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KTV唱歌 弄丢 儿子 漯河 民警 寻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头部摔伤神志不清 幸遇漯河交警相助

    漯河市嵩山路二高岗执勤交警乔磊在晚高峰执勤期间,发现一男子步履蹒跚且手捂着头看起来十分异常,便立刻上前查看。

  • 漯河:男子服安眠药欲自杀 110这波操作真“中”

    漯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过持续连线、耐心劝解、合成研判、精准指挥,快速找到了躺在车边、奄奄一息的张某,并通知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抢救及时,张某脱离了生命危险。

  • 男子头部摔伤神志不清 幸遇漯河交警相助

    5月31日18时1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二高岗执勤交警乔磊在晚高峰执勤期间,发现一男子步履蹒跚且手捂着头看起来十分异常,便立刻上前查看。乔磊发现此男子右脸颊有大片血迹,神情恍惚,便叫来同岗执勤人员王程阳一同询问情况。经过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在南环附近摔倒在地,头破血流,然后一路向北走到了二高岗。

  • 漯河市临颍县:男子捡到加油卡 盗刷“揩油”被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一男子捡到遗失的加油卡,不仅没有立即交还失主,而是一时贪念,将卡内2000元油卡全部盗刷。近日,漯河市临颍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刷油卡案件,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男子连续入室盗窃10起 漯河警方视频追踪锁真凶

    今年4月份以来,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多个小区居民碰到了一件怪事,出门时明明锁好了防盗门锁,可是回家后却发现房门被打开了,屋内的金银首饰不翼而飞。

  • 惊险!男子不慎滑入井中 漯河辅警倒挂金钟入井

    5月2日早上,一男子在菜地浇水时不慎滑入井内,卡在井壁之间动弹不得。危急时刻,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邓襄警务队民警宋小龙迅速赶到现场施救,辅警王效飞自告奋勇倒挂金钟下井,众人合力将被困男子救出井外。

  • 男子倒地昏迷 临颍俩医生挺身而出

    近日,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导致昏迷不醒。危急时刻,漯河市临颍县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郭旭和医学检验科陈阳挺身而出,出手救助,病人转危为安。

  • 夜市门口男子突然昏迷 俩医生就餐时听闻呼救挺

    近日,一名男子突发疾病导致昏迷不醒。危急时刻,漯河市临颍县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郭旭和医学检验科陈阳挺身而出,出手救助,病人转危为安。5月7日下午,被救男子到临颍县人民医院送来锦旗对医护人员的无私大爱表示感谢。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 男子骑车摔倒 交警紧急救人发挥正能量

    5月2日7时5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一位路人骑电动车过马路不小心摔倒,正在执勤的漯河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丹尼斯岗李洋、宛世龙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伤者腿部受伤严重不能移动,骨折部位刺破静脉血管,导致伤者血流不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