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多层住宅有望加装电梯 高层住户有福了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雅)8月15日上午,漯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的《漯河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决策听证会上,22名听证代表和8名旁听人员提出了对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该市2005年以前建设的居住小区,大多是六层以下的多层住宅,小区配套设施落后,生活环境差,因为没有电梯,给小区部分住户,特别是居住在3层以上的老年住户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不少居民对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对此,该市住建局积极落实市政府要求,从2018年4月份启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织人员到红日文景苑、建业森林半岛等多个小区实地调研,经多次修订出台《意见》,为使即将正式出台的《意见》更加符合市情、更加贴近民意,积极筹备召开了此次听证会,确保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听证会上,该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意见》,并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政府有关部门代表、群众代表、电梯安装企业代表的意见。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住宅 电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