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轿车引擎突然冒烟 漯河交警帮忙灭火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红改)6月29日上午11点40左右,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嵩山路中队二高岗李珂正在学校门口疏导车辆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正在行驶私家车引擎盖冒起了浓烟,李珂便立即拦停车辆,及时查看车辆故障。

李珂根据经验判断是车辆离合器损坏,便立刻向附近的车辆借来灭火器,及时操作灭火器材对车辆进行扑救,避免车辆发生其它损失和危害。 由于当时正赶学校放假,接学生车辆比较多,已经造成路面拥堵,在浓烟得到控制后,李珂又立即叫上路人帮忙把车推到路边,及时恢复路面畅通,随后,李珂帮助车主联系拖车将车拖走,由于现场处置及时、 该机动车没有造成其它损坏。

交警温馨提示,要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加强车辆线路的日常维护和保养,同时要在车辆上配备灭火器。车辆自燃往往是从一个地方先燃烧,一旦发现着火点,一定要迅速用车载灭火器对准火焰根部灭火。当火势过大,或者在2分钟左右仍然不能扑灭明火,这时应当迅速撤离并报警。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轿车 冒烟 交警 灭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