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新鹤:媒体要为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鼓与呼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感谢各位省级驻漯媒体长期以来对漯河新闻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你们一如既往为漯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6月25日上午,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在召开的上半年新闻座谈会上,对省级驻漯新闻媒体提出新要求。

为更好地宣传好漯河,讲好漯河故事,6月25日上午,漯河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上半年新闻座谈会,听取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等驻漯媒体及市级媒体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汇报及漯河宣传工作意见和建议。

今年上半年,该市扎实推进新闻发布工作,积极主动设置议题,已举办7场新闻发布会,在省级以上新闻媒体发稿2600余篇,有力地传播了漯河声音,展示了漯河形象。

周新鹤希望,省市媒体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这一历史使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一工作方向,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进一步凝聚民心增进共识、展示形象扩大影响;要把镜头、笔端对准普通群众,挖掘一批普通人、普通家庭与共和国同成长、共命运的生动典型,用小切口反映大背景、小故事反映大时代;要把讲故事作为新闻宣传的基本理念、基本方式,开展“讲好漯河故事”活动,讲好全市上下深入推进“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实现“两个新台阶 四个走前列”、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及打赢“三大攻坚战”等方面的故事,讲好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敬业奉献的故事,讲好老百姓靠奋斗创造幸福生活的故事,用精彩动人的故事反映高质量发展带给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宣传部长 周新鹤 座谈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