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乘出租车突然抽搐晕倒 漯河交警紧急施救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明慧)6月24日上午11时10分,漯河市秩序管理大队辅警张文龙正在路边执勤,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他面前,称车上乘客晕倒了,不知怎么办才好。之间,副驾驶座上有一满头大汗的男子,浑身抽搐,嘴吐白沫,已无意识。

张文龙见状,立刻通过对讲机上报中队,并请求在岗休息人员前来支援。张森、李家颖听到呼叫后立刻前来帮忙,三人合力将乘客抬下出租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李家颖凭借自己在部队时学习的急救知识为男子紧急施救,先让男子平躺在地,使其头侧立,尽量让唾液和呕吐物流出口外,以免流入气管引起呛咳窒息。男子稍微恢复意识后,李家颖边刺激男子人中边为男子顺气,后将男子衣扣解开,以保持呼吸道通畅。

经过一番施救后男子渐缓过来,但意识依旧模糊。几分钟后120赶到,几位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男子 晕倒 交警 施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冒充处长和项目负责人实施诈骗 漯河民警接

    男子巩某冒充工程项目负责人骗取保证金,男子贾某冒充中铁某局处长实施诈骗,他们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作案后潜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其踪迹,严密布控,闪电出击,成功将两名诈骗嫌疑人抓获。

  • 男子肇事逃逸车标落现场 民警慧眼洞察终破案

    3月24日晚9时许,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交巡大队接到群众报警:辖区阳山路与人民东路交叉口东侧50米处,有一辆自西向东的白色越野车撞到一辆三轮车后逃逸。

  • 仨男子多次入狱后仍继续作案 漯河民警将其悉数

    常言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可这3位男子多次因盗窃入狱却不思悔改,出狱后继续“重操旧业”。近日,漯河民警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得知潜逃嫌犯的踪迹,进行蹲点守候,将3名窃贼抓获归案,为复工复产复业营造了良好了社会治安环境。

  • 漯河民警蹲守5天抓获网络诈骗男子

    疫情期间,吕某被困在家中无法外出打工,漯河民警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时发现其踪迹。3月11日下午4点多,民警经过连续5天蹲守,在漯河市召陵区一村庄将吕某成功抓获。

  • 男子在境外参与网络诈骗 漯河民警发现踪迹蹲守5

    男子吕某在菲律宾参与网络诈骗被浙江温州警方网上追逃。疫情期间,吕某被困在家中无法外出打工,漯河民警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时发现其踪迹。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