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卫健委开展健康扶贫集中服务活动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文娜)为进一步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加强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了解,全面落实健康扶贫各项政策措施,6月23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卫健委联合市级医疗专家,组织区人民医院和空冢郭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深入到空冢郭镇前朱村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讲及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市内科、外科、眼科、中医科和全科医疗专家根据前来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针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老年人、慢性病患者进行了针对性地健康服务指导,为他们免费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B超等医疗服务,扶贫服务队为抽过血的群众送上了面包和牛奶爱心早餐。

义诊结束后,开展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详细为贫困户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健康扶贫相关惠民政策,还邀请了市二院康复科专家为群众讲解颈椎病的防冶、注意事项、锻炼方式等健康知识,宣讲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群众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共有180余人参加了健康体检,义诊咨询230余人次,发放了宣传材料300余份,为已签约的贫困户发放了水杯200多个。此次活动为群众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优质高效诊疗服务,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及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卫健委 扶贫 健康 义诊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