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无线电监测为2019年高考护航

2019-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春华)6月7至8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为了给全市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平有序的考场环境,漯河无线电管理局联合漯河市无线电协会通信保障大队,组建了专门的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队伍,配备了无线电监测车,开通了应急指挥调度网,分成4个责任区、18个责任点,对全市所有考点进行驻点监测,着力实现监测无盲区。

为了做好监测工作,漯河市无线电协会通信保障大队高度重视,提前对所有参与高考保障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对所有监测保障设备进行提前调试,确保高考期间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查得准。在高考开始前组织各保障小组,预先抵达各责任点。实地演练电磁环境监测和作弊信号分析捕获、查找定位等,着力把准备工作做细;联合教育、工商、公安等部门,于高考前夕对全市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进行专项清理规范,着力从销售源头上净化高考环境;在确保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外,还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和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深入宣传《无线电管理条例》有关条款,宣传无线电管理和技术知识。

通过无线电频谱监测、信号监听等措施,严防杜绝了在高考期间,各种无线电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全市考生创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高考 无线电 监测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