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考成绩放榜 漯河高中2000多名学子考入名校

2019-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2019年高考成绩放榜,漯河高中又传喜报:清华、北大录取人数达到17人,800多人进入“985”、“211”院校, 1500多人考入全国重点大学。这优异的成绩是漯河高中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的成果,更是对漯河高中一直以来坚持规范实施高中课改的良好回报。

近年来,漯河高中持续规范实施高中课改,坚持有效教学理念,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模式,通过举办备课组内赛课、备课组间赛课、教学工作会、作业和教案大检查、教学大检查、新分教师汇报课、10分钟微型课堂等活动,使学校工作走向规范化、严谨化、科学化。

“课改全面铺开以后,打破了原来的教学方法,以前老师从头到尾讲,学生只听。如今,学生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互动性非常强。大家还会进行小组讨论,把问题写在黑板上,学生与学生之间更容易沟通,每个学生都希望自己能上台讲课,这种方式更灵活更实用。”魏艳丽老师是漯河高中高三理科二班的班主任,今年高考,全班60个人,610分以上的有57人,660分以上的23人。

“我从教已经25年了,在教学工作当中我感受到,不能只传授给他们知识,更重要的是教给他们如何做人。一些毕业生在考上大学以后,给我写信,说我是他们遇到最温情的老师,我感觉这是对我工作最高的评价。”魏艳丽动情地说。

“我们班60名学生全部上一本线,班平均645.5分。其中,刘今以699分夺得全市第一名,全省第三名,其他四名同学已经被清华北大签约。”漯河高中理科三班班主任康磊说起自己的班,非常自豪。

“漯河高中坚持以‘公、诚、爱、严’为校训,坚定不移地实施有效教学的教育教学改革。我们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创造的,是他们辛勤汗水的结晶。”漯河高中校长王海东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深化正在实施的课改工作,着眼于学生健全人格的培养,促进学生“内心充盈、主动全面”的成长。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高考 成绩 漯河高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