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管局美化提升桥梁 为食博会增添色彩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一龙根据市政府“百城提质”工作安排,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食博会,近期,漯河市城管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针对市区部分桥涵设施老旧问题,着力对湘江路、滨河路立交涵洞和泰山路沙河桥(彩虹桥)陈旧设施进行了美化提升。

此次美化提升,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结合湘江路、滨河路立交涵洞和泰山路沙河桥(彩虹桥)桥涵主体设施陈旧、栏杆锈蚀、涵洞内部光线昏暗等问题,因地制宜制定美化方案,对两座涵洞内顶部喷绘蓝天白云,整体墙面刷真石漆,更换涵洞两侧护栏为不锈钢材质,并对涵洞内部亮化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全力确保市民通行环境安全美观;同时也对彩虹桥桥梁主体上拱、弦梁、钢连接架及引桥防护墩等设施全面刷新美化,让沙澧河上的这座“彩虹”重新焕发光彩。 

由于美化提升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5月12日完工的进度,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严格落实施工精细化要求,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注重安全文明施工,采取日夜交替施工、错时施工,避开车辆通行高峰期,在保证快速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市民出行顺畅。

美化后的滨河路、湘江路立交涵洞内顶部将蓝天白云明亮清新,灰色真石漆墙面平整庄严,不锈钢护栏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涵洞内的亮化提升更是让市民在夜间也可赏心悦目的安全通行;泰山路沙河桥(彩虹桥)如同一道美丽的“彩虹”横跨沙河两岸,与河堤景色融为一道靓丽风景线,为漯河市食博会顺利召开增添色彩。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城管局 美化 桥梁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500余棵千头椿集体“输液”治虫

    4月21日起,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防治站工作人员对市区嵩山路两侧的千头椿悬挂输液袋,防治斑衣蜡蝉虫害。

  • 爱心企业关爱学子 助力校园防控复学

    4月9日,河南追星商贸有限公司为帮助学校尽快安全复学,购买到价值20365元的手消凝胶和84消毒液,来到漯河市临颍县红十字会进行定向捐赠,用于该县2所高级中学复学疫情防控。

  • 漯河市交警部门:保障中小学生安全复课

    5月6日,漯河市初中一、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复课,全市交警部门提前部署学生复课交通安保工作,早上6:50到达学校门口执勤疏导,指挥过往车辆行人有序通过,礼让行人,重点保护中小学生安全进入校园,直到学生全部进入学校,努力为广大中小学生创造安全有序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 漯河市召陵区:落实“四个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

    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漯河市召陵区落实“四个机制”,让干部真切感到组织就在身边、监督就在眼前。

  • 漯河郾城区李集镇:念好“四字诀”搭建“大舞台

    近年来,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努力探索,积极实践年轻干部培养管理的方法和路径,始终坚持重在培养、从严要求的原则,遵循年轻干部的成长规律,把年轻干部培养作为组织工作重要内容来抓,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