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医保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为全面提升定点医疗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规范医疗保障服务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健康平稳运行,4月26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医疗保障局在该市双汇广场组织该区10家定点医疗机构开展以“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同时,在现场为市民义诊。

据了解,为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源汇区医保局启动宣传月活动。利用一个月,在城市、乡村集中开展欺诈骗保宣传活动;开展咨询活动。各定点医疗机构通过设置咨询台、开播滚动字幕、悬挂横幅、发放传单,进社区、进乡村开展形式多样的欺诈骗保宣传活动,解答群众疑问;拓展宣传渠道。通过召开典型案例通报会等形式,充分借助广播、电视、微信等传播媒介平台作用,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提升医保基金监管政策法规的知晓度。

漯河市医保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治病救命钱”,是医保制度可持续运行的生命线,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医保、支持医保、监督医保,共同努力把医疗保障真正办成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打击 诈骗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