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辅警钻后备厢车主发微博“寻人” 网友感叹:真暖!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王明慧)协警钻进轿车后备箱,市民围观拍照,车主发微博找人……近日,漯河一协警的爱心举动燃爆当地微信朋友圈,引发关注。

原来,4月14日下午,在漯河市人民路与解放路口,一名张姓女司机在准备开车门时,发现遥控器失灵了,用机械钥匙也打不开车门,一时间手足无措,急出一头汗。正在此时,张女士看到旁边正在执勤的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解放路岗岗长张楼子,走上前去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张楼子与张女士一起想起了办法,在询问了4S店后才得知应该是车辆的电瓶没电了。但更换电瓶也需要把车门打开,这让两人又犯了难。就在此时,4S店的工作人员称车门受电瓶控制,但后备厢应该可以打开。

得知该信息后,张楼子立即打开了后备厢,看到车内空间狭窄,张女士进出不便,他二话不说钻了进去,最终顺利打开了引擎盖,让工作人员换上了新电瓶。围观市民被张楼子钻入后备箱的“身姿”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我当时很感动,想给他写感谢信,但辅警一直不肯说自己的名字,想给他买瓶水也被婉拒了。”事后,车主通过微博发布寻人信息,网友面对如此热心的辅警,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点赞。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辅警 帮助 寻人 称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辅警坐地当摔倒老人“人体靠垫”

    4月8日,一条暖人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传开,许多人看到后纷纷点赞并留言。网友“贪吃的小鱼”介绍说,这一幕是他在漯河市区嵩山路与海河路交叉口遇到的,当时很感动,就拍了照片和视频。

  • 老人路口发生交通事故倒地 漯河辅警坐地当“人

    4月8日,一条暖人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传开,许多人看到后纷纷点赞并留言。网友“贪吃的小鱼”介绍说,这一幕是他在漯河市区嵩山路与海河路交叉口遇到的,当时很感动,就拍了照片和视频。

  • 漯河男子开车闯卡撞伤辅警被行政拘留

    “哎,当时太冲动了,想快一点过去,没想到闯卡撞住了人,太不应该了。我让家人代我向被撞的工作人员赔礼道歉我愿意接受处罚。”3月3日,在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办案中心,驻马店市西平县的马某对办案民警说。

  • 小货车被卡在限高杆下 漯河仨辅警上演20秒“神

    2月15日,漯河市人民路涵洞上演了一波“神操作”走红网络,为帮助一辆被卡在限高杆下的小货车,三名辅警在小货车的车厢内上下晃动,成功将其“解救”。

  • 男子送儿就医找不到路 漯河辅警开道几分钟将其

    儿子突发疾病,到了市区却找不到路,父亲急的直落泪,日前,漯河市交警秩序管理大队嵩山路中队机动岗王小乐、郎邵峰等人巡逻时遇到市民求救,几人迅速助其就医,获得了市民的再三感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