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交警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助推城市文明畅通提升行动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蒋士英)今年以来,漯河市公安交管部门采取周密部署,科学布警,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持续强力整治重污染排放车辆违法行为,深入推进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

该局采取24小时勤务模式,坚持3班2运转制度,加强勤务管理模式,规范执法;充分利用环城路设置的机动车尾气检测电子卡口,对过往大货车、农用运输车等车辆进行尾气检测。对尾气检测不达标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目前,该市已经处罚尾气排放不达标机动车150辆次;在市区主要入市口设置4个固定执勤卡点和1个流动执勤岗,严查大货车违禁入市、车辆重污染排放等违法行为;运用电子警察和卡口监控系统,发现违禁入市车辆即时通知路面执勤警力查处,提升执法效率,提高执法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网络平台反复宣传机动车尾气排放不合格及黄标车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车主尽早报废不达标的黄标车、老旧车;同时,不定期在媒体上曝光违禁入市大货车、超标排放重污染车辆,以及已达报废标准的黄标车。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 大气 污染 防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