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加强节前检查 确保生产安全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纪雨辰)为切实做好清明假期安全生产工作,4月3日上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彭定宏带领总务科、保卫科、物业管理公司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彭定宏强调,安全是医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各部门、各科室必须明确职责,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特别是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要随时进行检查和处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消除盲点,保证安全设施正常使用,保障医院和患者生命财产安全,全面保障医院过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安全高效的运行。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使全院职工时时处处都绷紧了安全这根弦,强化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心,做到了超前防范,筑牢了安全防线,为医院创造良好就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节前 检查 生产 安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一市民在医院急用医保时“查无信息” 原因

    “2018年12月,我明明给孩子缴纳了医保,过年的时候孩子发烧住院,医院却查不到医保信息!不知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2月14日,家住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的殷先生向映象网反映了他遇到的一桩“怪”事。

  • 男子送儿就医找不到路 漯河辅警开道几分钟将其

    儿子突发疾病,到了市区却找不到路,父亲急的直落泪,日前,漯河市交警秩序管理大队嵩山路中队机动岗王小乐、郎邵峰等人巡逻时遇到市民求救,几人迅速助其就医,获得了市民的再三感谢。

  • 漯河市中心医院喜获两项大奖

    1月25日下午,河南省卫生系统“影响河南优秀医院院长和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漯河市中心医院荣获“影响河南特色品牌医院”、院长王海蛟荣获“影响河南优秀医院院长”。

  • 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驻村工作队获贫困户赠锦旗

    日前,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中和寨村一位贫困户满怀感激,将写有“精准扶贫,为民解忧”的红色锦旗送到郾城区人民医院院长王东升和驻村工作队人员的手中。

  • 郾城区人民医院与妇幼保健院举行签约仪式

    12月15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与郾城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医联体签约及揭牌仪式,漯河市卫计委主任吴书清、郾城区委书记周新民、郾城区政府区长李新伟等领导邀出席仪式。

  • 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与妇幼保健院举行医联体签

    12月15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与郾城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医联体签约及揭牌仪式。

  • 漯河市中心医院荣膺河南首家中国医院竞争力五星

    11月8日下午,在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医专一附院)中国竞争力星级认证反馈会上,随着星级认证专家组刘先德认证官的话音落下,会议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

  • 漯河市中心医院刘东亮入选“中国好人榜”

    10月31日,中央文明办发布10月“中国好人榜”,漯河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工会主席刘东亮榜上有名,成为该市自8月份以来入选的第5位“中国好人”。

  • 漯河市中心医院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近日,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医专一附院)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是该院继2017年获批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后,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平台打造方面取得的又一个新的突破,是对医院技术创新能力及科研能力的充分肯定。

  • 国际医学大咖加盟漯河市中心医院 促进医教研全

    10月27日-28日,由河南省委、省政府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作为近年来河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招才引智活动,众多诺贝尔奖得主、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相聚郑州,共襄中原发展大计。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