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中心医院荣膺河南首家中国医院竞争力五星认证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谷运岭 蔡晓明)“经过认证组各位认证官投票,一致认为漯河市中心医院达到了五星级认证标准,经中国医院竞争力评审委员会书面认可后,将授予五星级医院牌匾!”11月8日下午,在漯河市中心医院(漯河医专一附院)中国竞争力星级认证反馈会上,随着星级认证专家组刘先德认证官的话音落下,会议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漯河市中心医院成功摘星,荣膺中国医院竞争力星级认证五星级医院,成为河南省首家通过五星认证的医院。

11月6日至8日,中国医院竞争力星级认证官刘先德、郭畅、单涛、李国治、观察员刘莎来到漯河市中心医院正式开展认证评审工作。三天的时间里,专家分三个组深入到医院35个科室和部门,对质量改进、授权管理、患者安全、患者就医体验、药品管理、后勤保障、6S管理、院感管理、信息化建设、应急管理、财务绩效、医保管理、员工权益保护、满意度测评、医院文件管理、资质授权、安全计划、质改项目、医院标识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严格细致的检查和综合评价。

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表示,创“星”过程中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学习热情和工作效率,让他们惊喜和感动,也为星级认证给医院带来的改变而自豪。通过认证,看到了医院职工的执行力和高素质,看到了管理层的责任心和高水平,希望医院通过星级认证,不断强化质量内涵建设,早日实现“打造豫中南区域性医疗中心”的目标。

漯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调研员翟学林表示,该市中心医院自2017年启动星级认证工作以来,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院职工精诚团结,上下一心,推动了认证工作的扎实开展。该院顺利通过中国医院竞争力五星级医院,标志着其在专业化管理水平提升,质量与安全改进,患者就医体验改善,财务运营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走在了全国医疗行业的前列。

该院院长王海蛟最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说道:“在漯河市中心医院建院102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时,我们又收获了医院发展史上一个沉甸甸的大礼!在五位专家的精心指导下,医院顺利通过了中国医院竞争力五星级认证,光荣地成为河南省首家通过五星认证的医院!”

获得五星级医院认证,见证了每一位漯河市中心医院人的辛勤付出,也是对该院综合医疗水平、管理能力全面提升的肯定和鼓励。星级认证标准是一个理念先进、具有国际视野的评价标准,作为医院标准化建设的有效手段,星级认证更加关注病人安全,更加关注病人体验。在未来的工作中,漯河市中心医院将做到星级认证工作组织不散,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进一步练内功、强管理、严规矩、重品质,向高标准看齐,加快向现代化医院迈进的步伐,助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医院 竞争力 五星 认证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