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际华三五一五:绿色环保全世界领航8至10年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万伟 赵航)漯河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 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推进产业升级、工业转型,大力实施重点企业倍增工程,全力以赴抓好去年以来谋划确定的双汇、际华3515等五年倍增工程。

该市人大代表、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子坤表示:“针对我们五年倍增计划,下一步就是东区的建设,就是本着智能、绿色、舒适,用智能化提高劳效,能提高30%左右,从智能生产的同时,引入绿色的概念,这样的话咱们打造的绿色环保的理念,要在全世界领航八到十年一个概念。”

范子坤说,做到绿色智能的同时,还要打造舒适性的工厂。“就是做鞋的呀、做工业的呀那都是汗流浃背、挥汗如雨,咱们这不是,从生产线打造上,在里面给工人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范子坤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让企业更加坚定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对未来充满信心。“下一步这个智能工厂在二期,将会有智能物流、智能仓库,包括EMS系统,实行信息化一个工厂的打造,然后同时老的生产线和智能仓库是一个数字化对接,通过这个升级以后,这样整个绿色智能、舒适再加上信息化,这个工厂就会是一个全世界最先进的一个生产线。这个目标的形成也就是落实刘市长说的那个五年倍增计划。”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绿色环保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