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新春招聘周启动首日 188家企业提供约3500个岗位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2月11日,为期5天的“漯河市2019年新春招聘周”活动在该市人才市场和市人力资源市场同步启动,第一天进场的188家企业共为求职者提供了约3500个岗位。

“今天是大年初七,估计好多人都还没从过年的氛围中缓过来劲儿,来这儿应聘的人不是太多,我可以从容挑选一个好的公司和岗位。”2月11日上午,在漯河市人才市场的招聘大厅内,来找工作的吕小萌说道。

【人才市场】营销人才受企业追捧

在人才市场记者看到,一些有专业技能的人才来应聘,多是想换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而刚毕业的大学生,有的想到企业发展自己,有的想历练一下。

记者走访中了解到,进场招聘的大中小企业中,几乎每家企业都需要不同层次的营销人才以开拓市场,打开产品销路。

漯河市人才市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招聘周首日,全市众多大中型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涉及畜牧、生物工程、电子商务、食品工程、建筑、质检等多个工种。接下来,还将举办大学生供需专场、校园双选招聘专场、漯河高层次人才需求会、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等,切实保障企业用工,促进漯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和促进大中专人才及时就业。

【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5场大型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2月11日上午,2019年漯河市“春风行动”暨新春招聘周活动也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为110多家中小企业招聘员工搭建平台。

据了解,为引导返乡农民工回乡就业、自主创业,促进劳动力与企业有效对接,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从2月11日开始至3月15日,将举办5场大型专场招聘会,为求职人员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并免费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政策咨询等公共就业服务。

这5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场次分别是:2月11日至2月15日的“春风行动”暨新春招聘周活动,2月18日至2月22日的“春风行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2月25日至3月1日的“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3月4日至3月8日的“春风行动”妇女专场招聘会,3月11日至3月15日的“春风行动”综合性专场招聘会。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 招聘 启动 岗位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