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特殊力量”王培荣获“中国网事·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开始,我问你回家吗?后来,我问你这周回来吗?现在,我只盼望你平安回来就好!”一封妻子的家书包含太多的情感,一阵阵掌声响彻颁奖典礼会场……

1月18日,新华社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18”年度颁奖典礼18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漯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第二特殊警务大队大队长王培荣获“中国网事·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受邀参加年度颁奖典礼。王培妻子朗诵的一封家书感人至深,听了让人潸然泪下,一阵阵掌声响彻颁奖典礼会场。

组委会给王培的颁奖词是:作为一名特警队员,王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警时的铮铮誓言,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真谛,他是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中的一员,是人民群众的守护者,是广大民警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中国网事·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活动”2010年经原中央外宣办批准,由新华网、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自2010年起至今已举办八届,是国内首个以基层普通百姓为报道和评选对象,由新华社记者走访基层挖掘感人故事,不同机构推荐候选人,发动网民通过新媒体方式进行线上、线下评选并进行年度颁奖典礼的公益品牌活动。此次评选的10位“中国网事·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是由公众线上投票和专家线下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选出,在他们身上集中表现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们有信仰、有力量、有情、有爱,那些美好的品质、闪亮的人性令人温暖。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颁奖 典礼 举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化中国少年行”豫中南年度颁奖盛典在漯河举

    聚文化之合力,展艺术之风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搭建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平台,由中国艺术博览杂志社、漯河市文联共同主办,文化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等单位承办的文化中国少年行•2018年度豫中南青少年精品艺术盛典1月20日在漯河人民会堂隆重举行,相关领导现场为2018年度豫中南青少年精品艺术盛典获奖选手、老师及团体进行颁奖。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