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选开始 漯河警员王培参选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1月2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具体承办的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推介活动正式开启投票窗口,映象网等媒体曾广泛宣传和报道过的先进典型人物和群体参评。

据了解,从2005年至今,“感动中原”宣传推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推选出了王锋、王宽、陇海大院、胡佩兰、王百姓等130余位先进典型人物和群体,充分展示了河南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传播了河南正能量,凝聚起了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强大精神力量,是弘扬河南人精神的重要人文品牌活动。

2018年10月29日,映象网发布《真英雄!面对亡命徒,河南民警捆绑手脚替换人质》对此次参选的漯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员王培进行了报道,2018年10月28日下午4点左右,漯河市区一家银行内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年轻男子因故劫持了一名女保安。为避免犯罪嫌疑人过于激动而误伤人质,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员王培用绳子背绑自己的双手、用鞋带绑住双脚,前去替换人质。在跳到犯罪嫌疑人身边之后,王培趁其不备果断将其制伏,成功解救人质,而王培的左眉骨被剪刀划伤,骨头外露,鲜血顺脸流下,瞬间染红了警服。

据悉,此次活动指定投票平台为大河网、映象网、都市频道微信官方平台,不限人物。投票时间为2019年1月2号至2019年1月11号。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感动中原 十大年度 人物评选 漯河警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