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电商扶贫推进会加大扶贫力度

2018-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段宗业)近日,漯河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脱贫攻坚汇报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蒿慧杰同志指示精神,传达了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利民对电商扶贫工作的要求。

会议重点对各县区近期电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对照电商扶贫年度考核标准查漏补缺,逐项完善,力争不失分,不断提升电商扶贫质量和成效。发放了全市电商扶贫考核评价指导体系的通知和市扶贫办、市人社局、市商务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送培训下乡助脱贫攻坚活动的通知并要求各县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该局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各县区电商扶贫工作进行了点评,前三季度电商扶贫工作取得了不小成绩,但还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整体工作开展不平衡,个别地方盲目乐观,工作浮飘,落实力度不够,要引起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并就当前电商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大领导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排查力度,弄清底数;加大培训力度,做到应培尽培;加大宣传力度,挖掘典型案例;强化督导力度,认真履职尽责。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电商 扶贫 会议 精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