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男子拒不支付交通事故赔偿款 结婚前一天被抓获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袁刻攀)交通事故赔偿案被判赔偿11万元,有能力履行法律义务却拒不履行,日前,在漯河市商业街购买第二天结婚用品的准新郎李某被召陵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抓了个正着。

2017年3月,李某驾车行驶至漯上路时,将骑三轮车送女儿去医院生产的郭某一家三人撞伤。经鉴定,郭某为两个十级伤残,妻子十级伤残,所幸其女儿生产顺利。

2018年1月,召陵区人民法院经审理,依法判决李某赔付郭某及其妻女共计11万余元。在签诉讼文书送达地址确认书时,李某玩起了“金蝉脱壳”,只留下了父亲的电话。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后,法院从李某的银行账户上查到了李某的电话,但李某一直推说没钱。

法院查明,李某从判决生效之日起的十个多月内,银行流水账超过10万元。有能力履行却玩起了“人间蒸发”,其行为涉嫌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执行干警多次去李某家中,在村上、镇上张贴了失信被执行人“大头贴”,并与公安联合,对李某发起了网上追逃。后郭某对李某提起了刑事自诉。

得知李某要结婚的消息后,召陵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火速出动,将正在街上置办结婚用品的李某捉拿归案。李某这才慌了神,委托父亲执结了11万余赔偿款,并取得了被告郭某的谅解。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事故 赔偿 抓获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车高速追尾未设警示标志 致后方轿车再次发生

    11月11日,在宁洛高速上,一辆豫P牌照的半挂车追尾鲁H牌照的重型普通货车后,豫P牌照的半挂车横在高速公路中间,发动机损坏严重,无法移动。因未及时设置警示标志,导致后方一辆小轿车刹车不及,再次发生追尾。

  • 网传漯河一交通事故死亡8人 警方发布案情通报辟

    9月18日下午,漯河市源汇区大刘镇寺西杨村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引发市民热议,部分微信群中有人发布消息称事故造成8人死亡,9月19日,漯河警方发布案情通报,并针对网传“已造成死亡8人”的消息进行辟谣。

  • 小事故“快处快赔” 漯河交管“放管服”改革建

    9月12日,映象网记者深入该市车驾管业务一线,体验“放管服”改革的体贴与便捷。

  • 宁洛高速上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交警:跟车太近所

    据交警部门统计,高速四成的事故是因为驾驶员跟车方法不当,或未保持合适的跟车距离而造成的,8月26日下午17时,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报警称,距宁洛高速转京港澳出口100米处,有两辆小轿车在超车道上发生追尾,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大队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