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商务局组织电商平台企业与农业企业开展对接活动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段宗业)近日,漯河市商务局组织该市河南村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5家电商企业与河南豪峰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解决电商平台线上销售货源不足,本地产品供给保障不力与农业企业销售渠道不多、产品销路不畅的问题。近年来,该市电商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走出园区,深入农村,认真开展电商扶贫,取得了不小成效。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多家电商企业感到线上销售的本地农产品少之又少,经营状况不佳,甚至难以为继。与此同时,一些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又为销路犯难。开展对接活动,为双方牵线搭桥,力求解决这一矛盾,助推电商扶贫更好开展。

该市工商局介绍了为企业进行工商服务项目情况,市农村信用社介绍了企业贷款、金融扶贫有关情况,15家电商企业分别介绍了电商平台农产品线上运营情况,农业企业介绍了农产品生产、品牌建设情况。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沟通,建立了有效的联络机制。

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朱俊峰指出,此次对接会是初次尝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种形式很好,通过电商企业和农业企业交流,促进了农产品线上销售,也为电商企业运营创造了条件,达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目的。下一步要多举办这样的对接活动,形成长效机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提高农业效益,促进农民增收,助推脱贫攻坚。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电商 平台 企业 对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