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健康证明拉开复工序幕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柴永超)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展情况,为落实河南省卫健委及市、区疫情指挥部政策要求,保证返乡农民工复工复产,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健康证明申报工作。

健康证明申报工作在该镇卫生院开展,为防止疫情防控期间发生聚集性感染,该院采取进门登记测量体温、限制办理人流量、分区办理等措施保证健康证明的顺利办理。

截至2月25日,万金镇共办理健康证明600余人。通过办理健康证明,保证万金镇外出返乡人员顺利复工,及时到岗到位,同时拉开了该镇复工潮的序幕。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健康证明 复工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