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三院成功举办健康讲师选拔赛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为全面推动全市科学素质建设,提高科普宣教的整体水平,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教育人才,更好地传播科学规范的健康知识,10月28日上午,漯河市三院组织举办“健康讲师选拔赛”。

该院各临床科室的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进行抽签,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每人限时5分钟,现场计分,现场公布竞赛结果。

11项参赛作品中有专业知识加科普性的《气管异物的急救措施》、《“肾”谋远虑,共筑健康》、《认识拇外翻,关心您脚的事》,有健康宣教性的《老年五忌》、《“盐”多必失,莫让“盐”值伤了身》、《保健品≠药品》等。内容紧扣健康中国的时代背景,PPT制作精美,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集科普与适用性为一体。

各位参赛选手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声情并茂,幽默诙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手术室魏丽丽、郭娇娇、急诊科王静华、骨科赵晓欢、社区中心孙晓瑞5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市级大赛资格。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健康 讲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