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举行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培训会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潘范学)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安全管理人员的学校安全管理能力,促进学校健康发展,11月6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区各中心校、区直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学生安全工作和相关主体责任分析》的视频培训,接着该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学生安全工作和相关主体责任分析》的视频讲解了当前学生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国家对学生安全工作的要求、做好学生安全工作要落实各方责任三个方面的内容。会议明确了近期各校要做好“青少年学法网”“宪法小卫士”注册学习、“11.9”各学校进行消防教育和疏散演练活动、加强学校“三防”防范、加强防践踏安全教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安全教育等学校安全工作。

最后,该局领导指出,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要切实承担起校内安全管理及安全教育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好安全教育工作,在强化安全意识上下功夫,提高学生及教职工的自护、自救、防灾、逃生能力,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教育 系统 安全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