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树倾倒出租车被砸 漯河交警及时救助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明慧)5月17日18时20分,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狂风大作,正在漯河市嵩山路与海河路交叉口执勤的交警王程阳、武帅、李京广按照中队要求准备轮流到休息点换雨衣,只听一声巨响,三人循声望去,看到嵩山路北辅道上一颗20多米的杨树被刮倒,三人来不及换雨衣便朝现场跑去。

到达现场后,三人发现倒下的杨树横跨了整个由南向北的车道,还刚好砸到一辆正在等信号灯的出租车,出租车车顶严重变形,且后挡风玻璃被砸得粉碎。三人看见车内还有司机和乘客,可树枝抵住车门,一时无法打开。为快速将被困人员救出,三人用手将抵着车门的树枝一根根掰断,几分钟后,被困人员先后下车,武帅安抚惊魂未定的司机,王程阳嘱咐被玻璃划伤头部和胳膊的乘客抓紧时间到医院处理伤口,李京广则用电话通知园林救援。

安顿好一切后,三人又开始了清理树枝工作,经过20分钟的努力,被大树阻挡的西半道终于可以通车。“当时干那时候没感觉,一停下来胳膊都抖的不行,汗跟雨沾住土糊一胳膊。”王程阳笑呵呵地说道。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大风 大树 倾倒 交警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