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爱心捐助汇聚战“疫”力量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自疫情爆发以来,全社会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尽己所能作出贡献,每个人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用爱心汇聚战“疫”力量。

2月22日,漯河市实验幼儿园组织了抗击疫情爱心捐助活动,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奉献爱心,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抗击疫情捐助倡议书”在园微信群一经发布,全体教职员工迅速响应,慷慨解囊,纷纷以微信转账的方式主动捐款,一句句真挚的留言“中国加油”、“祝福祖国”、“共渡难关”,点燃和鼓舞着每一位实幼人!短短一天的时间,收到捐助资金19060元。

24日下午,该园党支部副书记高林霞,副园长、工会主席魏晓东亲手把此次捐助资金送到市红十字会,通过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漯河市三院,用于并慰问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这些善举展现了全社会同舟共济、心手相牵的社会责任感,使医护人员坚持在防控一线有了更大的动力,为医院开展救治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增强了医务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为打赢这场抗“疫”战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 爱心 汇聚 力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