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全面推行网上办理服务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2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结合国家、省市及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规定,该局将全面推行网上办理服务,由办事人员到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改为登陆网上平台办理和通过邮寄、电话等“非接触方式”咨询,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各类备案许可及特种设备注册登记等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一、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企业和社会公众的办事需求,市场监管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将全面实行登记注册、各类备案许可及特种设备注册登记等工作的“网上办、不见面”审批,同时,积极开展免费邮寄证照业务。企业和社会公众可以全程通过登录“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http://222.143.21.61/index.action)办理各类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业务,也可以通过登录漯河市政务服务网(www.lhzwfw.gov.cn)办理各类登记备案许可事项。

二、药店换证延期办理,疫情期间我市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到期不能及时换发新证的,换证时间延长到疫情结束后,延期期间药店持原许可证经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不按过期无证经营处理。

 三、市场监管局将为防疫物资生产、居民生活用品供应、物流等疫情相关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战疫”期间特事特办,有相关需求企业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具体咨询。企业登记注册:0395-3177026;备案许可类事项:0395-3177062;特种设备注册登记:0395-3177080。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监督管理局 网上 办理 业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