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党组织在战“疫”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 朱笛 张晨光)疫情紧急,军令如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在颍川大地筑起了层层守护的铜墙铁壁。

凝干部之心,聚堡垒合力。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履职尽责,1月22日,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挂帅指挥,及时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

凝党员之心,聚攻坚合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基层党支部发挥重要作用,广大党员昼夜奋战在宣传动员、维护市场稳定等各个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凝民众之心,聚联控合力。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居民群众等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形成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做好防疫排查、群众帮扶、市场稳控等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广大商户、严格遵守公告,闭门休市、停止运营。广大人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不断提升,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杜绝聚餐、集会活动。

在这场战“疫”中,市场监管人逆向而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放弃了春节假期,毅然坚守工作岗位,截至目前,共保证正常值守368人次,出动执法人员732人次、执法车辆315车次,检查农贸市场49家次、商店超市721家次、餐饮单位241家次、药店315家次、医疗器械使用单位211家次,积极维护了防疫期间市场秩序,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市场监督管理局 党组织 作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