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三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暨警示教育工作会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12月18日,漯河市三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暨警示教育”工作会,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该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该院主管副院长彭定宏表示,要扎实有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医院基础设施、消防安全、治安保卫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在大功率电器、电动车违规充电、线路老化等,排查工作必须细致,做到对风险点“零容忍”;要加强安全工作巡查、深入落实安全隐患监管工作。

12月至3月冬春火灾防控“百日安全”行动期间,该院要求科室每周将情况报送院行政办,医院将定期开展安全大排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安全 生产 教育 工作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三院召开2020年新技术、新项目准入评审会

    为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医疗技术创新和发展,加强专科能力建设,5月13日、14日下午,漯河市三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新技术、新项目准入评审会。

  • 漯河市三院召开2020年党建暨医院工作会议

    5月7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2020年党建暨医院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王建立、院长杨轶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职工代表和2019年度先进个人参会。

  • 漯河市三院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4月17日上午,漯河市三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扶贫办主任、医保办主任共同参加了全市卫健系统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决战决胜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 漯河临颍县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

    3月25日上午,漯河市临颍县召开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对全县纠“四风”、转作风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成作风建设成果。

  • 漯河市召陵区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誓师大会

    1月31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誓师大会,旨在号召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大无畏的精神,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来。

  • 联防联控严打严治战疫情!漯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

    1月31日,漯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公安厅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分局和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森林公安局、火车站和高铁站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漯河市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张社魁

    1月16日下午,漯河市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该市公安局召开,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该市见义勇为事业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更标志着漯河市见义勇为工作揭开了新的一页、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9年度妇幼信息年会

    为更好落实2019年国家省级妇幼卫生信息工作要求,促进全市2020年妇幼保健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9年度妇幼信息年会暨2020年第一季度妇幼保健例会。

  • 漯河市三院召开2019年医疗安全工作总结分析会

    为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提高服务水平,防范医疗风险,保障医疗安全,近日,漯河市三院召开“2019年医疗安全工作总结分析会”。

  • 漯河市三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知规矩、守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醒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11月27日下午,漯河市三院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