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三院召开2019年医疗安全工作总结分析会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为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提高服务水平,防范医疗风险,保障医疗安全,近日,漯河市三院召开“2019年医疗安全工作总结分析会”。

据介绍,2019年,该院通过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首问首诊负责制的通知》、《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启动院内业务知识大讲堂活动、组织开展典型投诉案例分析与思考工作会等多项措施,该院对医疗安全进行了部署和核查。在各科主任、护士长及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医疗安全综合管理水平,全院医务人员依法依规执业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显著提高,医疗安全事件明显下降。

该院院长杨轶要求,全院职工要以患者为中心,从患者的角度进行工作流程的优化,减少患者就医手续,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同时,临床一线工作者要加强与患者的沟通交流,采取多形式沟通方式,畅通沟通渠道,不断学习医患沟通技巧,切实提升医患沟通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让全院医务人员对如何加强医疗安全质量管理,有效防范医疗纠纷有了全面详细的理解,明确了医护人员在医疗工作中应当注意的问题,提高了医护人员风险防范意识,为医院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召开 工作 总结 分析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