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多家项目被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通报批评

2019-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日前,漯河市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对近期扬尘污染治理措施落实不力、造成恶劣影响的召陵区进行约谈,并对该区多家项目进行通报批评。

据悉,此次被通报的项目有召陵区绿城玫瑰园项目、荣昌广场二期项目、普洛斯物流园项目、天润府项目、瑞贝卡二期项目、一汽物流园项目以及松江路与东山路交叉口东南角环卫处7个问题项目,并对其存在的“6个100%”落实不到位、思想上不重视、履督不改等问题进行重点通报。同时,该指挥部对召陵区存在的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管理上思想松懈、监管不力、督导检查不到位、扬尘防治制度形同虚设、“三员”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通报。

针对召陵区扬尘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市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要求召陵区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反思问题,做好整改工作;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对存在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分析,认清形势,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排查问题,建立常态长效,逐一进行解决;要求各问题企业立即停工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开工,同时,市住建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将启动联动机制,根据违法事实,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项目 扬尘 污染 通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