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炸鸡店失火 漯河俩辅警奋不顾身抱出着火油锅、搬出煤气罐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你们奋不顾身救火的精神让我非常感动,太感谢了!”12月4日下午,漯河市民李先生专程来到漯河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给辅警李梦珂、杨三宝两人各送来一面绣有“见义勇为 品德高尚”的锦旗,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11月22日下午5点左右,城关分局辅警李梦珂、杨三宝巡逻至漯河市区黄河西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时,发现西南角有浓烟冒出。“前面好像着火了,走,咱们看看去!”两人迅速停车赶到现场,发现一家炸鸡店的一个煤气罐正往外冒着火焰,店内还堆放多个煤气罐和大量废旧纸箱。

他们第一时间疏散围观群众并拨打119报警电话,眼看火势快速蔓延,他俩又奋不顾身冲进店内。杨三宝垫着毛巾,迅速将着火的油锅移到室外,李梦珂赶紧将着火煤气罐的阀门关闭。紧接着,两人把其它几个煤气罐和易燃杂物往外搬,火势成功被控制。

事后,据店主李先生介绍,着火点是连接煤气罐的管子,火苗迅速将旁边的纸箱和墙面点燃,他本来想用灭火器灭火,但一看火势太大了,只好撤到屋外拨打119报警电话等待消防员。这时,李梦珂和杨三宝奋不顾身冲入火场。

“多亏你们临危不惧把煤气罐掂出来,奋不顾身把火扑灭,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经过两人不懈努力,火势终于被扑灭。李先生看到危险已经解除,李梦珂、杨三宝因救火弄得灰头土脸,激动得不住地向二人道谢。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失火 辅警 救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校垃圾场失火 民警迅速行动控制火情

    1月3日晚上19时30分,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三家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三家店镇高宗寨村某初级中学校附近有火情。该所指导员刘大海带领辅警吴哲、李世军、龚一含、刘冬冬迅速赶赴火灾现场。

  • 漯河一轿车失火 三辆环卫车驰援成功将火扑灭

    3月22日,漯河市107国道上,一辆轿车自燃,火苗窜起1米多高,在紧要关头,路过的三辆环卫车陆续加入救火行列,最终成功将火势扑灭,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 简易房失火两人被困 漯河夜巡队员手撕防盗窗救

    11月19日晚,漯河市内一处简易房突发火灾,房内一对八十多岁的老人被困!危急时刻,漯河市城管局环卫处督查科夜巡队员袁洋、于峰、邵刚华、王中跃挺身而出,徒手扒开已被大火烤至滚烫的护栏施救,使两位老人平安脱险。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