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守初心践使命 漯河公安举行英模事迹报告会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11月20日下午,漯河市公安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英模事迹报告会举行。该市领导和广大干警共同回顾了英模们无私奉献、履职尽责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与会领导与全市公安机关民警代表观看了市公安局《初心铸忠诚 使命勇担当》专题片,聆听了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十大出彩河南公安人物、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王培,首届全国公安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晓磐,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赵庆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王清华和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心系群众、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共历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近年来,在漯河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该市公安局党委锐意进取、忠诚履职,纵深推进高质量公安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交出了一份有温度、有厚度的“平安答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党委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以务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圆满完成了70周年大庆安保等重大任务,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高度评价。荣获全省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被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公安部、省公安厅先后11次发贺电对漯河市公安工作给予表扬肯定。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 漯河 英模 事迹 报告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加强“一盔一带”使用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减轻交通事故后果,减少交通事故死亡,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自5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加强“一盔一带”使用管理宣传教育活动。

  • 漯河公安翟跃军:筑牢基层“主心骨” 铸造民心

    作为驻村第一书记,他和贫困群众做朋友、结“穷亲”,满怀激情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真心实意帮助贫困户办实事、解难题,赢得干部群众的信赖;他主动作为,强堡垒促增收,扶贫扶志两手抓,设卡值班抗“疫情”、走街串巷搞宣传,全力守护村民生命安全。

  • 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事故救援

    5月18日上午,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交管巡防大队联合召陵区消防大队、召陵区中医院、保险、应急等多部门在辖区走马塘路与依兰北路交叉口开展了“四位一体”联动型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 漯河公安局念好护学“三字经” 撑起复学“平安

    为确保广大师生安全,漯河市公安局启动“护学模式”,优化警力配置,多警联动撑起“平安伞”,全力护航高三师生返校复课。

  • 公安局大力开展春季禁种铲毒行动

    近日,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大力开展春季禁种铲毒行动,安排警力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深入田间地头、房前屋后等进行地毯式踏查行动,确保不留死角。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