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民警闪电追击 盗车男子逃跑途中被成功抓捕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近日,漯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香山警务队民警张军杰接指挥中心指令,在辖区某饭店门口有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

警情就是命令,张军杰一边带领人员迅速出警,一边与报警人联系。据报警人称,她从饭店出来时,看到远处有一个人骑一辆电动三轮车往朱庄方向走了,这辆车好像是被盗的电动三轮车。

朱庄是一个城中村,部分地方已经拆迁改造,虽说村子不大,但道路错综复杂,既有高楼林立的新社区,也有单家独户的小院落。张军杰决定利用自己对朱庄地形熟悉的优势马上入村追查。他带着两名辅警开始逐条道路快速巡查。10余分钟后,在村内一条狭小昏暗、没有路灯的小道上,民警发现一辆三轮车停在那里,有一个人正在车旁忙碌。张军杰迅速赶过去,看到一个男子正在拆解三轮车上的车棚,立即上前其控制。

经辨认,这辆车正是报案人丢失的电动三动车。原来,该男子盗车得手后,迅速将电动三轮车驶离现场。到昏暗偏僻的小道后,男子准备把三轮车的棚子拆掉,然后再从容地开走处理掉。

经查,作案嫌疑人李某,男,30岁,周口市沈丘县人,2012年因在安徽省阜阳市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2015年因在周口市川汇区盗窃被判处在地图中查看有期徒刑一年。出狱后,李某仍然好逸恶劳,不思悔改,重操旧业再次盗窃。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警 追击 抓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